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4.4

来咯

这期和第一季第三期一样没有吸引我的点,所以拖到吃完饭才看emm

(其实我更想看声入人心

 

#猜对凶手的一期

#某个证据出现以后我就认定凶手了


个人认为整期最精彩的就是美男的轻奢新曲,还真的,挺好听的

立意一如既往地深刻(用心?)

但开始觉得有点过于强调这部分导致真正推理方面欠缺

我也不知道是剪辑问题还是什么

最后反转很莫名其妙

整期节目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地方

前段时间刚好回顾了一下第一季,那时候的后期是真的优秀啊

现在感觉就很,干巴巴的

说回剧情

我都不说他们只是为了突出主题讲述自己的故事

就这情节

和后面NZND也连不上啊!

下午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还在说何撒白三人是凶手的可能性比较小吧毕竟后面还有那么多剧情

结果???

以及我怎么隐隐约约觉得何美男何美女那条线不太对

(不过第一季那期太久以前看的了而且没有二刷过所以我不确定我的记忆是否有bug)


总而言之

我觉得这一期是不合格的

新嘉宾我也觉得玩得一般吧


来 说下期

目测还不错啊!

不管

有我鸥我就很开心!


#所以现在走的是一期好看一期不好看的路线吗

#一个错觉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