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4.6

来咯

先说个题外话

下期预告太吓人了

#没敢认真看系列(不是

——来自一个晚上要在超大客厅睡沙发的人


这期怎么说呢

如果放前两季的话我觉得就过平均线

但是在第四季

我觉得可以算是截止到现在的中上了

其实有点心疼tsy

如果先放这期的话

我不觉得她会被黑得那么惨

(当然那些无脑黑就都一样了

虽然有点接不上梗啊 或者笑场

但是作为新人来说这表现多少也及格了呀(这期先录的

节目组一边花很多期告诉大家网络暴力的危害

网友一边网络暴力嘉宾

其实也真的

挺讽刺的


说回这期

立意不错

剪辑方面节奏是正常的

没有过分强调和分开综艺部分及推理部分

就还是开头那段吧

如果以前的明侦我不会惊讶

所以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明侦还是退步了

其实我喜欢这期嘉宾啊!

虽然 我并不排斥tsy

但是看鬼鬼看了这么多季也有感情啊!

确实觉得鬼更适合这种人设吧 或者说觉得她带来的笑点回更多(?)


分组搜证撒鸥魏一组真的太戳我了

我磕了两季的撒鸥被一首《成全》带到魏鸥里去

魏婚夫那句:“人家是谁家?!”(不保证语句完全准确)真是戳死我了

能不能再给我来一期魏鸥呜呜呜


至于凶手

反正ta当凶手我就没猜出来过

看评论说每次他针对(非贬义)某个嘉宾时

就觉得ta是凶手了

这难道是

来自第一季的执念?!


差不多就这样啦

下期感觉有点像恐怖童谣2?

反正如果再拍娃娃

我就飞机上再看

哼!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