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住院记录3

8:54
所有骨科医生来查房
管床医生:这就是髌骨脱位的那个小女孩(???)
其他医生:噢要去xx读xxx那个啊
我:捂脸

他们对我的柔韧度都特别感兴趣
掰我的手掰得可开心了
A:这孩子适合跳舞啊
B:她这是弃武从文啊
C:你翻跟斗吗
我:不会

所以我那么多年觉得我筋骨硬都是假的???
在遇到这群神奇的骨科医生前,我一直觉得我柔韧度特别差

约十一点
医生和我们说手术方案
听了无数遍再不明白我就是傻子了
我爹唉声叹气
不是
这是
我的腿啊
(是真的心大

下午五点
东方卫视在播凯凯那个关于生命与医学健康的活动
同病房的奶奶:这个小伙子还是挺帅的
我:他有演你看的那部剧(伪装者)的呀(奶奶这两天一直在看btv重播的伪装者)
奶奶:对啊!他瘦了好多嘞
奶奶:他因为拍戏所以瘦的
照顾的阿姨:他叫什么?
我和奶奶:王凯
阿姨:对对对

奶奶很懂啊……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