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住院记录5

0:15
被护士小姐姐逮到大晚上不睡觉玩手机
#住院住出了一种宿舍感

九点半
打针
第一个护士小姐姐:怎么肿了呢
第二个护士小姐姐:痛吧,你看这针头多粗啊
我:……

12:35
进去咯

12:51
在等待室等
送我去手术室的小姐姐超级可爱:你别怕你别怕
我os:我只是饿
另一个阿姨:小姑娘很勇敢
我:不我只是饿
——来自一个上一顿饭是昨晚八点 上一次喝水是昨晚十点的人

别说,等待室放的歌还挺好听

13:00
手术开始
腰麻,不睡觉
麻醉医生(主任?)帮我带上那个测心率的(?):哎呀小姑娘挺勇敢啊心态挺好的啊

手术中
对着天花板眨巴眼睛
主任(对着另一个医生):你看,这是皮下脂肪,这是肌肉,这里韧带,呐,看到没,就那里断了……
我os:我也想看呜呜呜

手术中
对着天花板眨巴眼睛
麻醉小姐姐:你不困吗?现在是午休时间
我:我刚睡了一会补了个觉
麻醉医生:小姑娘挺勇敢啊,比之前几个大人都淡定
麻醉小姐姐:她刚刚还补了个觉……

手术中
对着天花板眨巴眼睛
麻醉小姐姐:你要不要看呀
我:好好好
小姐姐过来帮我掀开了布的一角,露出了探测(?)的图像
我:可是我没有把眼镜带进来啊
#对瞎子很友好的大屏幕
#骨头上开洞什么的看的清清楚楚呢
#碎骨块被清掉以后里面超干净(超舒服)
#对自己的膝盖洁癖可还行

约三点(手术结束那会)
(缝了好久好久)主治:终于缝完第一针了!
我(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姿势)os:求求你了随便吧我腰快累死了
主治(开玩笑):给她缝好一点啊!还是小女孩还没嫁人呢。之前那个三十多的妇女随便缝缝就好,反正都不愁嫁了……

麻醉(or护士?):止血带(袋?)够时间了
主治:再加一会
麻醉(or护士?):加一两分钟(?)够吗
主治:先加着吧,不够再加

#所以你们真的是在我的腿上绣花啊

15:30
管床护士:怕你会头晕所以现在不能抬头。四个小时以后才能喝水吃东西哦!
于是这四个小时我的肩疼腰疼
腿不疼
#麻药没过

20:00
腿开始疼了
#悲惨的开始

Q:被抽肌腱(小腿)是什么感觉
A:真•抽筋
Q:麻了以后就没感觉了吗
A:被操作(开刀?)时更麻了
Q:不害怕吗
A:有点无聊

#今天又是画风清奇的一天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