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住院记录7

住院真是,逼着我早睡早起……
#又是一个早起了没事干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日子
#隔壁床奶奶出院后我终于不用五点半被吵醒还是很开心的
#然后就每天七点被打扫卫生的阿叔吵醒

这几天就,锻炼肌肉呗
天知道那个打了两周石膏的腿肌肉萎缩有多厉害
(我不管那就是肌肉萎缩不是我胖
#腿抬不起来依然很焦虑

#出院倒计时

中午
同桌打电话来慰问(?)
我:我看着他在我骨头上开洞的贼酷了
同桌:woc有没有手术录像啊啊
我(一脸冷漠):没有。我也想看。

下午
换病房
因为要入住两个男病人把我住的原病房变成男病房于是就把我和同病房的阿姨转到一个本来就有一个阿姨的三人间了
电视小
房间挤(相对
床硬
哭唧唧
(其实主要是床硬比较令人难过

五点多
小可爱们来看我
#第一批
#听说也是人最多的一批

晚七点
打蜡(护理?)
被拉到走廊上坐着了
这味道可真难闻

emm腿有点疼
今天大概是走太多了
#又是作死的一天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