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4.3

新一期来咯

(我也不知道涉不涉及剧透


表白新·双凶手模式!

这一期推理线很有条理,信息多但是不乱!

没有因为脑洞或者设定忽略推理这个是真的值得夸!

剪辑也比上一期好多了!(给后期加鸡腿


这一期就算不是 惊艳

至少也是 优秀 了

而且某些设定

其实还真的

蛮戳的

(至少戳到我了


鬼鬼真的很适合演这一类少女

(上一个1998的鬼少女(?)绝对是我心中鬼鬼角色里的top1了


新嘉宾比预想中表现要好,第二次集中推理有亮点

第一次来算不错了


某人不忘初心

#灯又亮了


某凶手玩得特别特别好

反正我是被说服了


最后

吹爆我鸥!!

这个女人

太可怕了

@节目组 多给根金条呗


凶手:我都给你洗脑了,你为什么还会投我(大意)

我鸥:就是因为你给我洗脑了我才投你(大意)


————————————

(刚刚看到那段蜜汁戳的补在这

小时候的我,总觉得世界很大,未来很远
好像每一个愿望,都那么遥不可及
而这些看起来永远不可能达成的梦想
竟然被未来的我,一步一步地实现了
谢谢你,未来的自己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们一起做过的梦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