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
并且有整理癖

住院记录2

#花式拍片的一下午
#不弯腿我们还是朋友

排某个片时要求弯腿。
我的惨叫成功让医生:不弯了不弯了就这样吧(捂脸
不是
我那是
生理反应啊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

想起之前查的 手术后拗腿
鸽生无望

p.s.两周多前(打石膏前)我腿明明没有那么疼的,现在感觉整条筋都僵死了,于是就更疼了呜呜呜

p.s.s.今天因为拍片所以拆了石膏。我也不知道是好了点还是护士小姐姐叫我抬高腿起了作用,反正伤腿已经不肿了,然后我就发现,为什么我的伤腿比好腿瘦一圈???
可别真是肌肉萎缩啊

#今天又是绝望的一天

 
评论

© 鸽咂 | Powered by LOFTER